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我院邀知名校友陈泓宇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蔡雅芸     浏览量:35     时间 : 2018-11-08

近日,理学院邀请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8级校友——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统计学硕士、安永公司纽约总部项目经理陈泓宇回校为我院学生开展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

陈泓宇曾担任理学院文艺部部长、学生会副主席,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于哥伦比亚大学担任研究助理,在大数据与金融方面卓有建树。

讲座中,陈泓宇结合自身经历及当下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述大学生涯中应具有的人生态度。他认为,年轻人要利用好失败权,从失败中斩获新知,敢于尝试新事物,要多积累知识、完善自己,不能妄图走捷径,并努力展示自己,以此塑造全新自我。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从优秀校友的经历中获得启发,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并以积极向上态度去奋斗,为以后的发展以及职业选择打下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