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四无粮仓和章太炎故居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6     时间 : 2020-11-04

    11月14日,学院组织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赴仓前街道“四无粮仓”纪念馆和章太炎故居纪念馆学习参观。

在“四无粮仓”陈列馆,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老一辈粮食人创建“四无粮仓”时的图片、事迹及实物介绍,大家都深深地被“四无粮仓”所蕴含的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创业精神,锐意改革、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崇尚节约、惜粮如金的节俭精神和心系国家、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触动了。

在章太炎故居,积极分子们通过照片、实物,回顾了这位著名的中国近代民主主义革命家、思想家和国学大师成长、奋斗的经历,深入了解了章太炎先生的一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传承和弘扬好“四无粮仓”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我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一共为建设好美好家园而刻苦学习。

参观四无粮仓

参观四无粮仓

参观章太炎故居

参观章太炎故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