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学院举办 “榜样力量,助你前行”系列校友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蔡雅芸     浏览量:22     时间 : 2020-12-10

2020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我们经历了云课堂的奇妙,感受到了云招聘的便利。在杭州师范大学迎来112周年校庆之际,理学院邀请多位优秀校友相聚云端,为理学学子举办多场云交流、云指导活动,聚焦学生考研、就业,助力学生成长。

针对考研升学,我院邀请了2018届毕业生,现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沈佳伟、2019届毕业生,现兰州大学在读研究生牛子麒,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历及考研经历,详细讲解了考研流程、考研规划和专业就业前景,为考研学子们解答了诸多疑问。

我院物理系邀请优秀校友王飞帆(现南京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方慧玲(现华东师大在读研究生)、屠佳苠(现浙江工业大学在读研研究生)、李晨,张芳琪(现杭州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联合专业教师,先后开展了5场考研模拟云面试,帮助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熟悉考试流程,丰富面试经验,及时查缺补漏。

111

模拟云面试


此外,我院还邀请研究生校友金春辉(现就职于杭州市丁兰实验小学)、马娅欣(现就职于余杭实验中学)、陈丰(现就职于浙江省桐乡第二中学),为同学们分享教师招聘经验,传授简历设计、面试准备等求职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就业求职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力量。

图1

就业指导分享交流

    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钉钉开展云指导、云交流活动,既巩固了校友资源,传递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就业的认识,对自身的学业、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