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第五届“一见钟寝”寝室风采大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工办     浏览量:83     时间 : 2021-05-17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同学们的热情,5月12日下午,理学院在理学家园顺利举办了理学院第五届寝室风采大赛,以宿舍为阵地展现同学们的风采与魅力。

本次活动共有6个寝室参赛,并邀请了蔡雅芸老师、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沈慕华、理学院学生会前外联权益中心主任钱心婷作为评委。

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寝室风采展示和寝室成员默契考验。大赛开展当天参赛的六个寝室带来了风格迥异的精彩表演,有唱歌、舞蹈、舞台剧等。最终进学苑4-713寝室获得了大赛一等奖,精思苑3-761寝室、734寝室荣获二等奖。精思苑3-850寝室、847寝室,进学苑4-710寝室荣获三等奖。

本次寝室风采大赛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而且通过联欢的方式加强了室友与室友之间、寝室与寝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打破潜在的人际隔阂,营造团结友爱、和谐温暖的氛围。大赛很好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