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浏览量:27     时间 : 2021-06-01

2021年6月1日,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勤园19-114理学家园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集中学习活动,共有39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支部活动,集体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并主讲。
   主讲人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为切入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

接下来,主讲人结合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走向胜利,带领中华民族不断走向伟大复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