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一往无前,研路有你——理学院举办2022考研分享交流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蔡雅芸、干欣晗、张佩      浏览量:45     时间 : 2021-06-03

02


为了进一步提升理学学子的考研热情,帮助他们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相关信息,62日下午,学院邀请多位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分别开展了物理系、数学系考研分享交流会。我院全体22届意向考研学生以及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鲁侣峰等九位同学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专业和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等方面畅谈个人亲身体验和感受,并对考研初试以及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多角度解答了在场同学对于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帮助同学们建立信心,缓解考试压力。除了专业知识的储备,他们认为,在考研过程中,心态十分重要,要清晰认识自己考研的目的,对自己充满信心,坚持到底。

整个交流会现场热情洋溢、激情饱满,每位同学的眼中写满了坚定与信念。通过分享与交流,大家都对自己的考研之路有了更清晰的定位。考研是一场苦旅,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与拼搏之下,定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