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吴季强      浏览量:33     时间 : 2021-06-10

2021年6月9日下午1时,理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恕园7号楼梦非剧场(500座)如期召开。参加此次会议领导与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曹永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飞、理学院团委书记柯珂、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吕康滔以及理学院团委老师们,会议由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倩倩主持。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吕康滔致辞,他肯定了过去理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生工作的先进性,并提出了三点未来学生会与团委建设的重要建议。校团委副书记曹永勇肯定了理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再过去的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提出三点希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飞,从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组织建设四个方面肯定了理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也对新一届的团委与学生会提出了新期望。

紧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理学院团委书记柯珂代表第四届团委做的工作报告与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沈慕华代表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全面、客观地回顾了第四届团委与第二十届学生会的工作点滴,在总结成绩与归纳经验的基础上,对团委与学生会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方向。

然后,本次大会9名团委委员候选人与25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利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现场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与学生会委员。

最后,大会经过全体代表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理学院团委委员吴季强致闭幕词,表达了对所有代表与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团委与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