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柯珂     浏览量:57     时间 : 2021-06-30

各位非毕业班同学:

2021年暑假将至,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要求,留校学生管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630—7824:00进行申请,到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718日前离校的同学不用申请,非留校学生原则上718日前离校。

二、申请对象

718日之后仍需入住学校公寓的非毕业班学生,包括:1.积极准备考研、参加竞赛培训、参与科研活动等居住校内一般不外出的学生;2.有明确规定线路、固定地点、限定时间等外出实习与社会实践等不出杭州市的学生;3.居住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

三、申请办法

1.本科生留宿申请。通过智慧校园APP(校园钉钉)微门户常用应用(更多)易班学工服务留宿申请,进行申请填报,申请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照片或截图(申请流程见附件1)。学生申请后由学院审批,审批同意的,报送学生处核准备案。

2.研究生留宿申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s://c36d68d56cfbadb2f05a9a4f62f8141delksslauthserver.casb.hznu.edu.cn/),通过学籍模块中的留宿申请栏目申请(学生申请流程见附件2)。学生申请后由导师、学院、研工部分别进行审核(导师、学院审核截止时间为710日),提交申请后请务必提醒导师及时审核,否则学院不予审核。学院审核完成后报研工部核准备案。

四、住宿安排

为安全管理的需要,经审批同意暑假留宿的学生必须服从学校公寓的管理。具体安排根据申请情况确定方案后提前公布。

1.适度集中。从住宿安全及公寓整修项目实施需要出发,今年暑期留宿的学生仍然采取集中住宿模式,每幢学生公寓楼申请住宿人数少于本幢楼总人数的5%,需搬迁至开放楼宇住宿;每间寝室只入住1个学生的,需进行统一集中住宿,请同学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2.规范管理。留宿学生本人填写《学生假期文明住宿承诺》,服从学校住宿管理。公寓楼门禁严格实行一卡一刷,学生公寓值班人员定期统计留宿学生进出情况。

五、留校学生相关管理要求

1.严格执行进出校园管理规定:因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需要,留校学生实施每天健康打卡,坚持非必要不外出 尽量不到人员聚集或密封的公共场所。进出校门均需刷卡或人脸识别。若中途返家则需重新申请进校,一般不得提前返校。

2.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暑假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离校时到所在公寓楼大厅办理相关登记手续,返乡途中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公共交通安全。

理学院学工办

附件1:本科生假期留宿申请操作流程

附件2:研究生假期留宿申请流程(学生版)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