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情况 > 组织机构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263     时间 : 2021-07-28
学院综合办公室工作坚持以有效服务领导决策为中心,以规范管理为主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领导的助手,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具体职责如下:
1.师资人事。做好岗前培训、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的组织报名和职评工作;协助做好师资引进、报到接待、资料采集工作;完成151、131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师资队伍的申报考核;组织师资队伍各类人员的报表填报;办理教工的退休工作等。
2.科研工作。组织国家、省、厅、市局及对口支援地市的项目申报和学校与地市科研项目的申报采集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职员工科研考核等。
3.财务联络。做好岗贴修正校核制表发放;下沙交通、工作补贴、老师下沙课时费的核对制表发放;学院活动经费的结算;学院日常支出开支的结算等。
4.国际交流。进行对外交流的报表材料的采集、填报;学生、教师出国学习、工作的推荐组织工作;国外来访学者相关事务的处理等。
5.学年考核。完成一年一度的学院教工综合考核,协助做好学校组织部对干部的考核工作。
6.设备管理。负责学院办公室一年一度的设备申报和组织各系的设备申报;两年一次的设备统计;设备处、财务处日常设备价值的统计;行政办公设备的维修联系等工作。
7.综合治理。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强化全员师生的安全意识,整理学院综合治理相关台帐。
8.校友联络。建立校友联系人;进行日常校友的联络;相关校友活动的组织等。
9.考勤工作。完成行政人员和上课老师的考勤统计;每月的考勤统计上网录入及信息核对工作。
10.宣传报道。做好学院对外宣传的资料及海报等的制作;学院活动新闻稿件的撰写及发布;学院网站的维护;学院大型活动的照片拍摄等。
11.文秘工作。处理学院领导签阅的文件意见,对文件精神进行上传下达,做好文件的传阅保管工作;负责起草学院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学院综合性请示、报告、通知等公文,以及学院领导交办的有关上报材料和公文;负责学院综合性大事记录和每年大事记收集、整理和编写。
12.会务和接待。负责院级会议和大型活动的组织、会务协调;负责院领导工作会议会务和会议纪要;负责上级领导机关及有关单位领导综合性来访和检查的接待等。
13.档案管理。定期收集教职员工的人事信息,建立教职员工的电子档案。
14.工会事务。负责工会经费的管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教工)的组织;教工活动的组织参与和教工退休前的旅游等工作。
15.教工体检。做好高资、人才一年一度的体检组织;学院全体教工的一年一度的体检组织和特殊时期的健康宣传工作。
16.行政采购。负责行政办公室日常用品的采购工作,使用好行政管理经费。
17.离退休事务。定期联络离退休教师,了解退休教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活动;配合离退休党支部做好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和离退休党员组织活动及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等。
18.协助学院党总支做好相关党务工作。
19.完成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交由的其他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