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项漪     浏览量:104     时间 : 2021-10-11

1633929054870

9月28日,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和原理学院退休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君分别代表数学学院、物理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报了学校就原理学院进行拆分的情况,介绍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退休老同志们你一言我一语,回忆着过去的“理学”时光,感叹时光易逝,彼此依依不舍,倍加珍惜此刻与老朋友相聚的美好时光。退休老教师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新学院工作,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立德树人贡献绵薄之力,祝福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