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数学学院开展退休党员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项漪     浏览量:93     时间 : 2021-10-21

IMG_20211019_125826

10月21日,数学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陈巧云老师主持,三位退休老党员结合学校发展历史、自身经历,畅谈了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上,徐金芳书记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交流。他说,看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十分高兴,很想念大家。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正是在一代代人的不断努力下,才有学院今日的发展成果,并向各位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目前工作情况,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明确三个主要目标,建设三个平台,力争三个突破。希望老同志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谷峰老师作为老院长,回顾了数学系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的建设,数学建模队伍的组建与成果,以及对学院美好未来的寄希。

90岁高龄的邵大珊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18岁入党以来的亲身经历。邵老师一直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听从党的指示,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家庭中树立榜样,给予儿女正确的引导,终生学习,关心国家大事,爱护学子,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充分展现着一位优秀党员的品质。

黄清老师回顾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主要内容,并摘抄相关内容发至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分享。该书集中彰显了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黄清老师还梳理了数学系成立以来,为教育事业、为学校默默奉献的老师们,以及我们的优秀毕业生。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党恩,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添砖加瓦,大力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