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公开课评课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谢雪     浏览量:121     时间 : 2021-11-03

我院举办公开课评课活动

为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加强教学研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面向全体教师开设数门公开课,并邀请资深教授、退休教师以及教学督导等专家对谢剑老师、陈泳老师的公开课进行评课。

两位老师进行了生动饱满的课堂展示,学生听课认真。课后,评课专家从备课、授课以及课后反思等方面分别对两位老师的课程进行了点评。在场的教师也都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积极参与交流讨论。青年教师们表示此类评课活动能够让大家汲取老教师的教学经验,收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陈泳 公开课

陈泳 公开课

谢剑 公开课

谢剑 公开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