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友褚玉明教授入围“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127     时间 : 2021-11-05

02

榜单

近日,国内全球学者库网站显示,我院校友教授褚玉明入围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榜单。

“全球顶尖前10万科学家排名”是全球学者库网站依照学者科研产出、Google Scholar Metrics 期刊评分、H指数、成果被引、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等参数综合考虑而产生的。本排名表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平均分高表明学者更倾向于在高质量期刊发表文献,综合评分则更多考虑学者的产出量。该名单中,我国共有11642人入围,仅次于美国(38449人),位居第二位。其中全球排名1万以内的专家682人。

01

褚玉明教授


褚玉明,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苏州大学兼职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浙江理工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入选数学学科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曾任全国不等式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湖州市数学学会理事长,现为全国不等式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他长期从事数学学科中的复分析和特殊函数等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已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0余篇,发表论文被引13000余次,H指数为53,已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3项,曾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各1项。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