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相聚母校、共享友情——数学812班同学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104     时间 : 2021-11-09

01

数学812班同学会合影

金秋校园,景色迷人。11月7-8日,数学812班36位同学从全省各地赶来,相聚母校,共享美丽校园景色、共话师生情谊。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副院长虞旦盛,原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邵大姗、老教师代表任顺木和班主任韦宝荣等出席同学会。

党委书记徐金芳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特别是2008年以来学校快速发展办学成就,以及数学学院新成立的基本概况、发展愿景。他同时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富贵财富,希望校友经常来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老书记邵大姗深情回忆当年812班同学认真学习、艰苦生活等情形。老同学相见格外亲,校友们忆往事、话友谊,久久不愿停止。

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参观校史馆、图书馆、办事大厅、廊桥、弘丰中心、亚运会场馆等校园景观,游览整体校园,他们都为美丽校园而赞叹、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学校发展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会全力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