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学院举行第一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姚曳     浏览量:258     时间 : 2021-11-16

近日,数学学院第一届“新生杯”寝室设计大赛在下沙校区一号楼和五号楼圆满结束。

本次设计大赛于10月22日进行,准备时间为两周,旨在推进寝室文明建设,提高寝室生活质量,增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凝聚力。两周内,各寝室纷纷利用空余时间积极地设计和布置寝室;与此同时,外联权益部各成员也做好了有关评比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大赛开展当天,评委们走访了各个报名寝室,从寝室风格设计、寝室坏境卫生、环保创意、设计解说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参赛者用生动的语言对自己的寝室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展现了数学人独特的风采。一串串数字贴纸体现了数学的浪漫,整齐的资料书展现了排列的美学,一个个快递盒制成的收纳箱更是承载着同学们的创意,那小小的手工制作,小小的玩偶无一不让人感受到家的温馨……同学们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寝室增添了人情味与生命力。最终,一号楼的113寝室和五号楼的401寝室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

001

获奖寝室

002

获奖寝室

003

获奖寝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