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周慧楠     浏览量:3     时间 : 2021-12-08

2021年12月8日,数学学院应用数学学生党支部在勤园23号楼401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庆龙主持会议,4位正式党员和13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巩倩、王家辉、虞莹等3名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转正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以上同志相关情况,表明了对于以上同志能否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并汇报其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以上3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提出不足与希望。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01


03


04



会议第二项,李庆龙向支部成员转达了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一是非必要不出校;二是减少聚集性活动的展开;三是要求大家尽早预约打加强针,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李庆龙向与会党员发出号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要勇于挺身而出,做大家的榜样,带领好队伍、维持好秩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组织者和志愿者,彰显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