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教育 > 继续教育

专家引领谋新篇 学思结合出新果---记贵州省六盘水市第二批乡村名师培训第4期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数学学院     浏览量:0     时间 : 2022-01-17

水本无华,相荡而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生灵光。2020年8月13日,六盘水市乡村第二批名师二班学员相聚在恕园2号楼,聆听了代德沾、李剑、王盘江、黄嫚、张琦、张武安、杨国防、蒋若淑、付艳、何兴能、龙高波、罗军、李官兰、王敏、石朝美等15位学员成果汇报和专家们的指引,将所学运用于实际课堂之中,让学习真实有效,实践出真知。

习主席曾赞到:“杭州的山山水水,各有其态,西湖的晴晴雨雨,乍起还歇。”西湖的优美风景,叠加上杨建宋、叶立军2位教授的科研和论文课程的指导专题培训,短时间的高端实用理论学习,大多学员采用囫囵吞枣式的笔记、拍摄、课余讨论后再慢慢消化。

培训班来到杭师大新校区学习,美丽的校园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诸位教授、专家精彩的课程和讲座,给学员带来的是更加美丽的风景。

经过学习培训,老师们的潜能都被激发出来!如何在今后的教学中去激发学生!为真正有效的、高质量的课堂教学而改变!更为六盘水市教育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