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盛巧玲     浏览量:107     时间 : 2022-03-01

WechatIMG46

吴宇西专题讲座

为更好地帮助2021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凝聚目标力量、促进个人发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2月27日学院邀请海康威视研究院高级算法工程师吴宇西做专题讲座。

吴宇西通过保研、考研、出国、工作这四条同学们面临的发展路径,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讲解了各自的优势与劣势,着重分析了数学专业考研的特点以及数学专业的就业岗位,尤其是对产品、开发、算法等互联网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吴宇西还寄语同学们要学会辩证地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同时养成乐观积极地心态,学会坦然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

吴宇西殷切期望同学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拥有一颗未雨绸缪的心,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深入了解自我,做好职业定位,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善于思考与总结,找到职业生涯的内在源动力,给未来描绘绚烂的画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