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4     时间 : 2022-03-11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成功举办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院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1646959771(1)

据悉,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面向省内师范专业高校学生参加的一项专业性省级赛事。自2007年以来,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每年举办一次,以此检验高校师资培养的质量,全面提升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教学与训练水平,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发挥了竞赛对提高职前教师教学技能的引领示范作用,锻炼了当代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培养了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