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张敏     浏览量:133     时间 : 2022-03-17

院长谢琪讲话

院长谢琪讲话


3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成绩,部署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院长谢琪讲话,党委书记徐金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16154024

党委书记徐金芳主持会议

谢琪在会上指出,安全无小事,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一要提高认识,科学分析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各系、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把思想和行动与学校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的指示精神统一起来,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稳定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切实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要巩固传统安全、防范新型风险,做好巡察审计安全工作,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不发生影响社会政治稳定群体性事件。三要强化责任,狠抓安全稳定工作任务的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坚守责任担当,规范管理流程,完善管理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人。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不断提醒和检查监督,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降低影响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

谢琪强调,2022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学院中心工作、核心任务完成的决战之年,全体师生要凝心聚力,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安全保障杭州亚运会、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全力保障校院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316154019

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会上还与各系、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