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数学快车”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盛巧玲     浏览量:687     时间 : 2022-04-13

在大学,提到挂科,首先想到的就是高等数学。高等数学仿佛成了绝大多数大学生“跨不过的坎”。为帮助各学院同学解决数学难题,提高学习成绩,数学学院开展“数学快车”帮扶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学习问题。

一、活动形式

每天晚自习时间,数学学院一个班团结对一个学院的形式,安排人员进行答疑。根据答疑内容可选择线上答疑、视频讲解、线下辅导等形式。线下辅导需提前三天联系确认时间地点。

结对学院指定负责人提前三天收集整理好问题汇总给结对班级负责人,以便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答疑服务。

二、活动要求

1.授课人员应提前了解学生需求,提前备课,做好课前准备工作。

2.授课人员在授课期间应着装整洁,保质保量进行授课答疑。

3.授课人员应服从工作安排,不得迟到早退。

4.授课人员若有事无法到岗,应提前协商换班并上报给班级负责人,不得无故擅自离岗。

三、保障机制

1.参与授课人员可根据服务时长获得相应的志愿者时数。

2.表现优异的授课人员可获得“优秀小导师”称号,并由学院团委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综测加分。

3.报名参与授课的人员若未严格按照行为准则要求,则扣除相应的志愿者时数;出现违反要求两次的情况,取消授课资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