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我院邀请校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61     时间 : 2022-05-13

5月11日,我院邀请校友返校,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宣讲活动。我院统计学专业、统计121班校友张小碟应邀为学弟学妹们开展宣讲,就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事宜进行现场交流。

张小碟现就职于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她从自己的大学经历讲起,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求职历程和职业发展过程,并希望同学们能从实习做起,把握好机会,争取在一个优秀的团队中有所收获。他还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了宁波银行的一些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

现场交流环节中,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自己的职场心得和宝贵经验。

1


6


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