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杭州师范大学统计竞赛专题报告:社会调查与方法研究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谢雪     浏览量:1     时间 : 2022-05-23

杭州师范大学统计竞赛专题报告

报告题目:社会调查与方法研究

报告人:浦国华 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5日周三下午2:00-3:30

钉钉群号:44530013


摘要:调查与分析方法是每个学生必须掌握的信息技术手段,报告介绍统计调查与分析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技术方法,让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实际的社会调研工作以及对调查资料进行科学合理的分析,撰写分析报告,从而为科学管理决策提供依据。总之,通过本报告的交流,力求让学生打好从事社会调研的理论基础,培养基本的调查与分析技能,为今后更好地胜任社会工作做准备。

报告人简介:浦国华,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原经济统计系副主任,从事统计学专业教学30多年。主要讲授专业课有《统计学》、《企业经济统计学》和《社会调查与方法研究》等多门课程。连续15年被授予校“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从事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校级、省级竞赛管理及培训工作。所在教学团队获得浙江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021年)。突出贡献为参与研发“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和“中国·柯桥纺织指数”项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