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宇宙之大、数学之美,等你去体验——我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336     时间 : 2022-06-15

03

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年6月15日,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恕园七号楼顺利举行。数学学院217名本科、27名硕士毕业生,校友代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

毕业生代表数学181班陈倩倩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她以“闪耀”“自豪”“希望”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以及未来的憧憬。她表示走出母校,会带着老师们的殷切嘱托和美好祝愿走向四海八方,在未来的路途中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立志向杰出校友陈建功先生一样,以成为民族脊梁为己任,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让数学的光辉薪火相传。

毕业生代表发言2

毕业生代表陈倩倩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数学183沈慕华同学、数科181吕康滔同学向学院赠送毕业纪念品。这是一个“无穷大”的数学符号。寄语母院创造无穷大的可能,培养无穷多的数学学子,希望从美丽的湿地书院走出更多优秀数学家,也真诚地祝愿母院的老师们幸福无穷多、烦恼无穷少,论文无穷多、拒稿无穷少。这也是一个“8字形”的青春赛道。借这个机会,在母院的见证下,向自己许下一个青春诺言,从今天起,无论是从事数学研究、数学教育还是数学应用,都将用自己无穷大的力量,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2022届杭师大数学人最好的接力棒!

01

党委书记徐金芳代表学院接收毕业赠礼


在典礼上,班主任代表李彦霖老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殷嘱托和期许。

08

班主任代表李彦霖老师发言


05_副本

毕业生向班主任、辅导员献花


1988届优秀校友、天元公学副总校长兼教育长斯理炯怀揣着对学院的真挚情感表达了他的教育理想,用自己的洞察力和专业素养感染了大家。

02

1988届优秀校友斯理炯致辞


数学学院院长谢琪教授寄语毕业生,无论身处何处、身处何种岗位,都要永远铭记数学精神,把数学二字融入到血液之中,成为行动自觉,时刻以数学人而自豪。他深情地说,百十年来,一代又一代杭师大数学人弘文励教、青蓝相继,自强不息、弦歌不辍,培养出一大批杰出校友。韶华易逝,毕业有期。今天,你们即将远行,我纵有百般不舍,但千言万语终须一别,希望大家怀揣着在数学学院求学的回忆、知识和梦想继续努力前行,不管前方是坦途还是荆棘,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希望大家心中都要有热爱,有坚持,有理想,有担当。宇宙之大、数学之美,等你去体验。

03

院长谢琪教授讲话


会上,副院长何济位教授宣读聘任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副院长虞旦盛教授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何济位老师_副本_副本

副院长何济位教授宣读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



04

副院长虞旦盛教授向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李庆龙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庆龙主持毕业典礼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载满了希望和理想的帆船,从杭师大数学学院出发,奔向新的征程。这是毕业生们大学四年的终点,更是书写鹏程画卷的序章。从今天起,全体毕业生将带着母校的期许、师长的寄托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踏征途、勇破浪。祝愿各位毕业生们跃入人海,前程似锦,各有灿烂。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