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项漪     浏览量:218     时间 : 2022-06-29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退休组长陈巧云先后看望慰问陈绍刚、高惠君、王良渭、曹秀玲、任顺木、沈云先、陈观春等老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师,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衷心祝福老前辈们身体健康,乐观养生,享受退休生活,同时,也希望老前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

陈绍刚

慰问陈绍刚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