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军人之风采,亮青春之底色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盛巧玲     浏览量:79     时间 : 2022-08-22

8月22日上午,数学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勤园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教官、负责军训工作辅导员及2021级学生参会。

李庆龙老师讲话 (2)

副书记李庆龙作动员讲话 

动员大会上,李庆龙以“光荣”“珍惜”“安全”三个词表达了对教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21级同学能够珍惜最后一次军训机会,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前提下,认真训练,展现新时代青年良好风貌,再创历史新成就的美好愿望。

学生列队照片

军训教官代表讲话

军训教官代表翁子其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纪律、注意事项等多方面的内容,希望参训学生能够严格按照教官要求,遵守训练纪律,成为一名优秀的军训学员。

学生代表讲话

学生代表王榆晨发言

王榆晨同学代表2021级军训学生阐述了对于军训的看法,以及表达了克服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迎接接下来为期10天的军训。

烈火军训,百炼成钢。相信数院学子定会在教官的带领下,磨练意志,砥砺青春,交出一份属于2021级数学人的满意答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