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行稳志远守初心,锐意进取启新程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盛巧玲     浏览量:10     时间 : 2022-09-26

9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于勤21-308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培训大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龙、数学学院全体辅导员、数学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团委副书记仲卓帆及2022—2023学年新聘任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数学学院五大组织代表详细地介绍了组织概况以及展望组织发展未来,并由各学生组织的分管老师为其颁发聘书。

勤工

陆诗怡老师为勤工中心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其次仲卓帆同学给新任学生干部分享了“践行担当奉献精神、均衡工作学习天平以及学生工作严慈相济”的三条经验,希望新任学生干部攻坚克难求突破,砥砺奋进创新篇

第一届共青团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仲卓凡

仲卓凡同学发言


接着新任学生干部代表王子涵同学表示未来将以砥砺深耕为准则、履践致远为目标,发挥学生组织的关键枢纽作用,做好助力学院发展的生力军。

团委副书记王子涵

王子涵同学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龙老师以个人成长经历为主线,对同学们提出“学会干好、凝练使命、追求卓越”的要求和希冀,以平凡之我,创非凡之事。

李庆龙老师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庆龙老师讲话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志之所向,无坚不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希望数院五大组织要有“新松恨不高千尺”的勇毅,“会当水击三千里”的气魄,更有“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谱写组织发展新华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