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文明班级、优良学风班级评选答辩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蔡雅芸     浏览量:21     时间 : 2022-09-29

9月28日,我院举办了2021-2022学年校院文明班级、优良学风班级答辩会。10个优秀班集体参加了答辩,全体2020级、2021级班级学生干部观摩了答辩会。

在答辩会中,各班级代表从学风建设、班级成绩、班级荣誉、班级管理措施等方面对本班情况进行了展示。在班级管理方面,有些班级建立了微信公众号,让班级更有活力,让同学们都能关心和看见班级的成长,有些班级精心组织团日活动,人人参与,通力合作;在建设优良学风方面,各班围绕学科竞赛参与情况、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等做了精彩的展示和分享。

数学学院每学年举办一次文明班级答辩会,通过班级自主申报,学院初选,公开答辩等流程,最终选拔出一批学风优良、班风文明的优秀班集体。答辩会不仅能展示各班级良好的班风班貌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了良好的学风、班风,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推动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优良学风建设。

7


2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