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数学学院2022-2023-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胡狄青     浏览量:431     时间 : 2022-11-29

各位老师好: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3日-1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务准备——为保证期末考试有序进行,烦请监考老师集中考试课程的监考老师另行安排,分散考试课程的监考老师为任课教师阅读杭州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和考务守则,按照要求监考,注:分散考试的课程,考试结束后录成绩前旷考的名单及时告知教务科

2、试卷审核——请各位老师近期将试题AB卷及参考答案、《命题审定表》交给系主任审核(系主任出的试卷由虞旦盛院长审核),系主任需在《命题审定表》上签名。《命题审定表》于考试结束后与试卷材料一起交教务科。注:试卷题型不得少于四种,AB卷及近三年同门课程试卷重复率不得高于20%。

3、试卷印刷——分散考试的课程,由任课教师自行将试卷交至文印室印制集中考试的课程由教务科统一来印制(如开卷或使用计算器请务必告知教务科12月20日前,AB卷及参考答案电子稿发送到教务科的邮箱(150133676@qq.com)。注:试卷的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的模板印制。试卷模板见附件

4、教考分离——请上同一门课的老师统一出卷、流水阅卷。

5、分散考试课程安排——分散考试需在考试周之前完成,请任课老师在教务系统借用教室自行安排考试。请任课老师们近期来勤园23-419室领取试卷袋及文印单,自行将试卷交至文印室印制

6、非卷面考试——非卷面考试的要填写考核方式申请表,也需提前让系主任审核(系主任的申请虞旦盛院长审核)。于考试结束后与考试材料一起交回。论文形式考核的课程,原则上仅限于期中考试和专业选修课,论文格式见附件。

7、分数组成——课程考核均应由平时考核和期末考核两个方面综合评定。原则上,平时考核成绩占课程总成绩的比例不低于40%,平时考核包括期中考核、作业、测验、课程论文(设计)、读书报告、实践/调研报告、课堂提问或讨论、日常考勤等,各环节占比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不可少于4种类型,日常考勤占平时成绩的比例不高于 20%;期末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比例不低于50%。

8、考试结束材料上交——考试结束后请在1月13日之前,成绩录入完毕(录入密码教务科会单独发给各位老师),成绩单一式两份及时打印并签名。下学期开学初,将期末试卷材料交回给教务科

9、监考安排——集中考试课程的监考另行安排。

联系人:胡狄青 联系电话:28867651

附件:期末考试各类表格

教务科

                                                         2022年11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