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办公室     浏览量:64     时间 : 2023-04-19

d71a5226e662ffe481a9b81189fecaab

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作动员讲话


4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动员和具体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作动员讲话,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徐金芳传达了校长尚永丰院士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时间安排、组织实施和加强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读。

徐金芳指出,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紧扣“学思践悟新思想、凝心聚力创一流”主线,把主题教育当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大熔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取得实效。学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深远考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举措,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

徐金芳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悟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学院核心工作找准发力点,为师生办实事,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党员要切实发挥作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徐金芳要求,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展现精彩的数学担当。

动员会后,徐金芳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