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吴思燕     浏览量:36     时间 : 2021-04-10

2021410日,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赴往绍兴参观陈建功故居、鲁迅故居以及周恩来纪念馆,旨在组织全院数学系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数学家精神和党员的革命精神。

来到鲁迅故居,师生一行人前后共参观了鲁迅祖居、三味书屋、鲁迅故居以及鲁迅纪念馆,让大家了解了鲁迅这位大文学家、思想家的成长环境,也了解了他曲折的经历,从而更清楚的体会到鲁迅先生的伟大。大家对能亲眼参观从前课本上鲁迅先生提到的三味书屋和百草园而感到兴奋。

活动最后一站为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在周恩来故居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少老师和同学都提到周恩来总理是他们的偶像,从前课本上的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不知道激励了多少学生。

此次绍兴之旅不仅让我院数学系师生走进数学家陈建功、文学家鲁迅、革命家周恩来,更让我们数学支部更加团结友爱,坚定了对数学的热爱以及对党的信仰!在这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理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数学系师生会更加努力建设好数学系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41111413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