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何颖俞      浏览量:23     时间 : 2021-04-14

2021414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勤园21-3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要认真开展自主学习,紧紧围绕党史学习重点内容,全面系统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为载体,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七一前后,围绕学习党史,全体党员进行人人讲党史活动。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理学院数学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