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谢余铨     浏览量:1     时间 : 2021-04-14

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勤园21-306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健主持,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在会上,支部书记曹健教授做了关于《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重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同时铭记党史不忘先烈们的英勇付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目前我们党正处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的历史交汇期,在这样一个历史时期,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在职责面前敢于担当,为学院和数学系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履好职、尽好责。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1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