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数学系教工党支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高等数学义务答疑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何颖俞     浏览量:35     时间 : 2021-06-04

在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学习要求,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自2021年4月开始,理学院数学教工党支部立足专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高等数学义务答疑活动。

“高等数学是全校挂科率较高的一门课程,也是好多同学考研途中的‘拦路虎’”,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介绍,“来参加答疑活动的有课程基础薄弱的低年级学生,有准备考研的高年级学生,也有准备参加竞赛的基础非常好的学生,仅靠正常的课堂教学课时可能没办法满足同学们多元化的学习需要,这样我们分层次、个性化的答疑和辅导就变得特别有意义,是课堂教学有益的补充。”

据悉,高等数学答疑活动于每周三下午15:00-17:00在图书馆四楼“初心角”开展,面向全校学生,参加辅导答疑的都是理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数学专业教师团队。老师们不仅对学生平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更帮助他们进一步理解概念,熟悉解题思路和方法,争取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截止目前,理学院已经有16位老师参与义务答疑。为激发全校同学学习高等数学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良学风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