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浏览量:54     时间 : 2021-06-23

   6月23日,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教工党员、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淑君主持。

詹士昌院长向我院退休支部中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纷纷发表了感想,与在场的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历程,阐述了当年自己对追随党的伟大事业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令人激动和自豪,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即使工作上已经退休,思想上也会紧跟党的步伐,任何时候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分享结束后,在老党员邵大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教工党支部还在现场进行了特色党建项目的汇报。李璇老师代表教工第三党支部专题汇报了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为主体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博物摘星阁。曾筱玮同学代表教工第四党支部以浙江省立第一师范旧址为例专题汇报了“VR沉浸式党史学习”的特色项目。

校发展与改革处副处长孙德芳作关于解读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教育评价改革的专题报告,他主要围绕杭州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背景、面临挑战、发展目标、规划结构、任务举措等内容展开。

1


封面


2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孙处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