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蔡雅芸     浏览量:49     时间 : 2021-06-25

为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期末备考氛围,自618日起,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期间,我院逐一落实诚信考试教育方案,组织全院同学共同签订理学院诚信考试公约,组织申报“诚信考场”、解读违纪处分制度,将线上宣传与线下教育相结合,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同时,充分利用班主任、专业教师资源,引导同学们主动遵守诚信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良好考风,并组织教师通过一对一答疑等形式进行学业帮扶,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也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把握复习时间,用实力来争取优异的成绩,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