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刘婷      浏览量:46     时间 : 2021-07-09

2021年7月9日,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胡潭高老师总结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目前,“人人讲党史,VR沉浸式党史学习”特色项目进展顺利,后续将持续推进其他党史馆的VR建设工作。

同时,支部各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材料”、“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等主题,交流了学习和工作心得,通过讲收获、找差距等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史的学习,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同时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在思想上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及时摆成绩、找差距、辨方向,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在团队里要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凝聚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