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学院第八届微党课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郑书钊     浏览量:67     时间 : 2021-07-28

4月21日,学院第八届微党课大赛决赛于勤园8号楼顺利举行。大赛评委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飞老师,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沈冬杰老师,理学院辅导员、组织员陈凡峰老师,理学院实习辅导员蓝思璇老师担任。

参赛的18支队伍围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 “廉政建设在路上”“脱贫路上的奋进故事”等主题,相继上台展示,呈现出了较高的水准。每组同学都能做到立意高远、形式多样、表达流畅,充分展现了理学学子的风采,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经过最终的角逐,高诗婕等四组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林雪娴等六组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许凯丽、钱心婷等八组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微党课大赛,加深了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方针路线的理解以及对社会热点事件的关注,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第四组


第十四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