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讯:数学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何济位     浏览量:372     时间 : 2021-09-06

c920117e1d83ec8caeb4effddbdb3d7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公布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数学学院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佳绩,共有7个项目获立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

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数学学院从申报动员和专家辅导、指南分析和政策解读、潜力挖掘和指标下达、形式审查和答辩预演、及时交流和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做好组织工作,广泛动员全院教师参与申报,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学院形成了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自然科学基金组织工作呈现出持续发展、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

下一步,数学学院将继续按照“提前、全程、有组织”“人才、重点、一对一”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超前谋划,聚焦基础学科长远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关注青年人才,提高项目申请质量和提升项目立项率,助力学校争创一流,为推动科学卓越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