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精彩亮相第42届校运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523     时间 : 2021-10-30

1

开幕式集锦

2

开幕式集锦

3

开幕式集锦

方阵表演

 

10月30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第42届运动会主开幕式在仓前校区东体育场隆重举行。这是数学学院建院以来,首次亮相校运会开幕式方阵表演,精彩呈现获得师生关注。

在学院精心筹备组织下,经过全体方阵表演成员的共同努力,数学学院方阵表演为运动会开幕式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由12名教师、24名学生组成的方阵气宇轩昂,迈着铿锵的步伐,展现了新学院的勃勃生机。

现场展示的大写英文字母“M”,是数学学科的国际缩写,方阵中心的巨型LOGO是数学学科的无穷大符号,体现了数学人“星辰大海”的远大梦想。由r=a(1+cosθ)函数构成的巨幅心形,用充满特色的数字语言表达了数学的美妙和浪漫。方阵队员齐声高呼“学数学、知方圆,用数学、创未来”,展现了数学人“建强基础学科、争创一流大学、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荣校情怀。

数学人将牢固秉持“勤慎诚恕、博雅精进”的校训,为早日获得数学学科博士点,助力学校加快建成“实力强劲、特色鲜明、文化厚重”的一流大学,贡献无穷大的数学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