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期中教研活动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教务科     浏览量:73     时间 : 2021-11-04

学期过半,为更好地总结教学经验,分享教学心得,做好期中教学检查,11月3日下午,数学学院举行期中教研活动。特邀贵州大学原校长陈叔平教授来学院,为教师们作了题为“怎样教好数学基础课”的主题讲座。数学学院副院长虞旦盛主持会议,副院长何济位出席教研活动。

会上,何济位汇报了师范认证整改工作现阶段完成情况,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中需要协调的问题,以及具体的建议与要求,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加强数学一流专业内涵建设,强调要以认证整改为抓手,以评促改以改促优。虞旦盛就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期中教学检查中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

在教研活动中,各系结合自己的工作重点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与会教师就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本科生人才培养、一流课程的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分析了目前在本科教学和课程建设中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加强了教师之间在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交流,为教师间沟通学习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为学院培养高水平人才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对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的规划管理以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陈叔平教授讲座

陈叔平教授讲座

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