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芷豫     浏览量:108     时间 : 2021-11-05

DSC06631

副院长、体委主任虞旦盛总结讲话

2021年11月4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数学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行政楼328顺利举行。副院长、体委主任虞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庆龙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陈凡峰,学生会主席虞莹,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辛融、丰范之和运动员参加会议。

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女子跳高亚军,经亨颐212班李骜和男子400米冠军、男子200米亚军,数学213班陈嘉阳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赛前训练和比赛现场的坚定信念。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辛融对运动会备赛和决赛日角逐进行工作总结。

DSC06604

李骜同学发言

DSC06613

陈嘉阳同学发言

DSC06623

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辛融进行工作总结

   副院长、体委主任虞旦盛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下沙校区校运会获得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二名、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学院同时荣获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运动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既取得了荣誉级别的顶峰,又收获了奖项上的大满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年份,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以强大的竞争力展现了数学人使命在肩、勇攀高峰,作风优良、形象良好的优秀品质,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强大的数学力量,圆满完成了新学院的精彩亮相。虞院长期望大家不断总结成功经验,用翻篇归零、重新出发的心态,对标“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用更好成绩向全院师生交出新的高分答卷。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