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学院顺利举办“卓越数学教师培养平台研讨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孙庆有     浏览量:219     时间 : 2021-11-29

01

研讨会现场


2021年11月28日上午,我院在勤园21号楼306会议室召开“卓越数学教师培养平台研讨会”。邀请到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教研员王红权、杭州第二中学校长蔡小雄,为我院师范生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我院党委书记徐金芳、副院长虞旦盛、副院长何济位、韩丹夫教授等十余位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徐金芳对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虞旦盛和何济位分别介绍了师范生培养、学科专业等情况。两位专家从专业定位、确立优势、搭建平台、特色培养等方面对我院师范生培养给出了建议,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在随后的讨论环节,我院教师与两位专家就师范生培养的各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探讨。最后,研讨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