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141     时间 : 2021-12-08

eb30e33331186e44bbbe472dc750a0b

青年教师座谈会


12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征求《数学学院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实施方案》(草案)的意见,听取青年教师有关教学和科研等方面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徐金芳主持会议,副院长虞旦盛、何济位出席,近三年进学院的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虞旦盛、何济位分别就教学、科研等工作分享经验,提出殷切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成长、学科特点,纷纷发表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方案提出很好的见解。

会议指出,青年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是学院未来的重要保证。学院要重视和加强青年建设队伍建设,有计划、有举措地培养青年教师,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真正成为“四有好教师”。

会议强调,青年教师要扛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一要制定人生规划,明确自己的成长路径和目标要求,逐步独立开展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二要主动融入学院,虚心向导师请教,快速融入科研团队,积极开展学术活动,努力争取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三要积极利用资源,充分利用校内外的资源,扩大学术交流,寻求自身提升机会,努力加快自身的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