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数学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陈凡峰     浏览量:57     时间 : 2021-12-20

12月15日,我院在21-308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春华老师应邀为我院师生主讲,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赵春华老师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安全展开宣讲,他主要从以下三点展开阐述:一是正确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丰富内涵;二是深刻认识大变局中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坚守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四是树立马克思主主义的科学宗教观。

讲座内涵丰富、立意高远,令人受益匪浅。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开启新征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