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学院     浏览量:109     时间 : 2022-01-17

001

会议现场


1月17日,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绍华,机关党委副书记范伟杰等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九三社员何济位列席。

会上,徐金芳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检视剖析,按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会议主题,重点从“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查找检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思路。随后,徐金芳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发言中,大家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思考,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增强了班子的团结统一

003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讲话

陈春雷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党委班子精心准备、程序规范到位,主题主线鲜明、批评严肃认真、整改务实有效,班子领导示范带头作用发挥充分,检视剖析全面深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强调,数学学科是老学科,但学院是新学院。新班子有新目标,提出了三大任务,既符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也符合学院实际情况。新班子有新作为,2021年取得国家自科7项、横向480万,学生工作横跨两个校区,都圆满完成了任务。新班子有新氛围,班子成员尽职尽责、相互之间全力配合,尤其是三名新干部在书记院长带领下形成了激情干事创业氛围。

陈春雷要求,学院要继续在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一是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守好责任田;二是巡视整改问题举一反三,下轮接受校内巡察做到精益求精;三是打赢申博攻坚战,挂图作战,补齐短板;四是做好国家基金申报,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和个人优势;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拉高标准、引育并举,打造最优人才生态。

徐金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国的重要措施,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切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用数学学院高质量的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创一流。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