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究生

转发:关于2022年夏季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智能检测平台使用的通知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研究生办公室     浏览量:50     时间 : 2022-03-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需遵循《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及相关国家标准,如《GB7713学位论文撰写格式》,《GB7714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15834标点符号用法》等,学位论文是形式和内容的统一,形式规范性是反映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因素。

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院继续采用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智能检测平台,对2021年冬季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性进行线上检测。该平台可以自动分析学位论文格式是否符合学校要求的撰写规范以及相关的国家标准,支持文本,插图,表格,代码,算法,参考文献等上百个检测项;并将发现的不符合项以Word批注的形式在原稿中自动标注,协助研究生确认和修订错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依据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编写规则-(理工医类)/(人文社科类)2019年版)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模板-(理工医类)/(人文社科类2019年版)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参考文献著录规则(一)(2019年版)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参考文献著录规则(二)(2019年版)

《学位论文编写规则》(GB/T7713.1-2006

《科技文献的章节编号方法》(CY/T 35-2001)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7714-2015

《标点符号用法》(GB15834-2011

《出版物上数字用法》(GB15835-2011

二、系统操作

系统网址:https://hznu.lun51.com/yjs

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使用方法:学生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提交论文”,选择对应的模板后上传论文即可。如果检测人数较多,系统会自动排队,可以在指导报告中下载结果。学校已统一购买服务,检测次数没有限制。

三、其他事项

1.如对检测结果有疑问,请在线咨询平台客服。

2.如果检测报告不需要在平台留存,可实时手动删除。报告在平台最长保留7天,请及时下载。

3.学校已与检测平台签订了论文内容保密协议。

研究生院

2022315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