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2022研究生心理测试操作指南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数学学院     作者 : 研究生办公室     浏览量:64     时间 : 2022-03-24

杭州师范大学2022年研究生入学心理测试

操作指南

一、测试说明

本次心理普测的内容主要是为了了解你最近两周的状态。答案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得分也非越高越好,请按个人真实情况作答即可。

本测试由许多与你有关的问题组成。当你阅读每一题时,请考虑是否符合你自己的行为、感情、态度及意见,并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给予回答,测试有测谎功能,掩饰或者不真实的反应可能会无法通过测试

二、系统登陆:

1.打开电脑(或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xlry.hznu.edu.cn”,打开“心理润园”网页。点击网页左侧的“网络心理测评”,点击“新网址”打开“杭州师范大学网络心理测评与心理咨询预约系统”。(如果无法打开网页,请更换浏览器重试)

2.在登陆页面填写相关信息登录系统。“方式”栏选择“学生”;“登录名”栏输入你的“准考证号”;在“密码”栏输入你的“六位出生日期(年月日)”;点击“登录”,点击“进入系统”。核对姓名、学院等基本信息。

三、开始测试:

点击左侧“心理测评中心”栏目中的“心理普查”,网页上会出现“您的待测量表”,点击“测测你最近的状态”开始测试。请认真阅读测试说明,,根据自身实际状况耐心、认真回答。选好一个选项之后,题目会自动跳转到下一个,不需要点击“下一题”。本测试一共有90个题目,大概需要花费15分钟时间。

提交成功之后即完成本部分测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