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数据与计算科学党支部赴杭州市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曹健     浏览量:141     时间 : 2022-04-14

主题党日1

杭州市方志馆

主题党日2

杭州市亚组委

4月13日,数据与计算科学党支部联合数学党支部开展“读方志,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赴杭州方志馆参观学习。

杭州市方志馆,是杭州市情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展陈内容以杭州地情为主,按照地方志“横排门类、纵述史实”的原则,分设概览、山水、政治、人物、文化、经济、社会、方志等八个展厅。党员们阅览了南宋京城图,了解了文化名人的典故轶事,感受了杭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探寻了杭州自古繁华的历史奥秘。

另外,全体党员参观了杭州市亚组委,亚组委法务部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和场馆建设推进情况,悉心解说了亚运会的历史、办赛理念、组织架构、市场开发、氛围营造、以及游泳、球类等运动项目的分类等等内容,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亚运知识普及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杭州市方志馆和亚组委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杭州历史文化、发展历程和地方特色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浙江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卓越成就的认识,进一步领悟了“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这句话。党员们纷纷感言,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沿着红色印迹,带着亚运精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加快数学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