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数学学院     作者 : 项漪     浏览量:123     时间 : 2022-05-11

 

5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组织观看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联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的“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重要讲话,强调习近平讲话金句。

微信图片_20220511170731

全体教职工观看新闻联播


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我们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当好新时代的教师指导方向,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新时代先锋青年指导方向。教师们强调要政治担当,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努力成为富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数学专业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勤园23号楼 
电话:0571-28867633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2021 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